2013年6月2日

我想請問我先生有一間房子被他媽媽信託了,但是我先生不知情也未簽名. 我先生要如何取回他的房子?

 
2013/06/02 16:51
我想請問我先生有一間房子被他媽媽信託了,但是我先生不知情也未簽名. 我先生要如何取回他的房子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版主回覆如下)
您好:
        根據我們事務所的實務經驗,已辦理信託的不動產,事後被權利人『撤銷信託』(或再變更信託內容、更改受託人....)的成功機率是相當高的,

        這主要是因為台灣目前大多數的信託都是未經詳細規劃隨便亂辦的,且承辦人根本不專業;甚至是一般民眾自辦的,(請參考【信託移轉與信託規劃有何不同】這篇舊貼文,在此茲不贅言)

        因此,若真如您所說,是您先生的房子,但  "先生不知情的情形----只要您們是找真正的專業人士,那他一定能如願取回他的房子;或至少確保應有的權益----

       本事務所專業負責、尤其《信託實務》經驗豐富(是目前全台唯一專攻『信託規劃顧問』的事務所),但不會因為較專業收費比別人高(本事務收費標準公開透明,請參考【曹慶好地政士事務所收費標準參考表 ),堅持收費低廉但提供最優質、最專業的「顧問級」服務。

        但像您們這樣的案件,要您先生親自出面(因為他才是當事人)我們才會正式接受委辦,否則僅能【個案諮詢討論】,~~本事務所對「專業」與「良知」之堅持,敬請多多包涵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祝您       圓滿如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曹慶好敬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繼續閱讀下一篇
             回不動產信託達人首頁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信託常見問題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